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哥伦比亚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Oficina Económico-Comercial de la Embajada de la República Popular China en la República de Colombia

首页>关于我们>参赞致辞

来源: 类型:

关于哥伦比亚安全形势的风险提示
各驻哥中资企业和机构:
  进入2012年以来,哥伦比亚国内恐怖袭击活动加剧,社会治安环境令人担忧。5月以来波哥大市内已经连续发生多起抢劫和恐怖袭击事件。5月1日,华为国内赴哥伦比亚出差人员在华为波哥大分公司附近被劫匪用利器刺伤,抢走身上所有财物;5月5日,71街附近的La Quebrada Vieja森林公园内共22名登山者被劫匪打劫,幸无人员伤亡;5月15日,哥前内政部长隆多尼奥在波市74街商业区,遭恐怖分子袭击,据报,事件共造成5人死亡,20多余人受伤。
  请各中资企业加强员工的安全教育工作,提醒大家在近期减少不必要的外出活动,尽量避免晚上步行外出,尽量不去人群密集的公共场所,以减少遭遇恐怖袭击和偷抢犯罪的机率。
  如遇突发事件,请在第一时间与经商处(联系人:周泉/商务参赞 手机:3183268886)或使馆领事部(警务联络官:唐帅 手机:3183288888)联系。
  特此通知。

                            

                            驻哥伦比亚使馆经商参处
                            二○一二年五月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