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哥伦比亚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Oficina Económico-Comercial de la Embajada de la República Popular China en la República de Colombia

首页>政策法规>海关

来源: 类型:

哥伦比亚政府对来自中国和巴拿马的纺织品、服装和鞋类采取港口和通关限制措施
  
  2005年7月7日,哥伦比亚海关和税务总局做出第05796号决定,对来自中国和巴拿马的海关税号第50章至64章全部商品实行通关限制,通过空运进口的上述商品只能在波哥大海关办理通关和进入,通过海运进口的上述商品只能通过巴兰基亚海关通关和进入。

  该决定将在本周内在《官方公报》上发布。从发布之日起装船运往哥伦比亚的货物将按此规定执行。该规定有效期至2005年12月31日。
  
  布埃纳文图拉港、卡塔赫纳港口是哥进出口主要港口,也是从中国进口货物到货较集中的港口。目前我处正在就此与哥海关与税务总局交涉,要求哥方增加通关港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