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哥伦比亚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Oficina Económico-Comercial de la Embajada de la República Popular China en la República de Colombia

首页>商旅服务

来源: 类型:

哥伦比亚已落实对持美签和申根签证中方人员的免签入境待遇

哥伦比亚外交部近日通知我驻哥使馆,称其内部已经完成落实哥伦比亚2015年第0572号决议(见附件)所需的技术性准备工作,目前中方持部分类型的美国签证和申根签证人员已经可以根据上述决议免签进入哥伦比亚。

据哥方通知,根据上述决议,拥有申根国家或美国居留绿卡的中国公民,以及持有C类、D类申根签证或除C-1以外的其它类型美国签证的中国公民,可享受免签入境哥伦比亚的待遇,哥伦比亚移民当局将在上述中国公民入境时依据哥移民法规给予其进入及逗留许可(PERMISO DE INGRESO Y PERMANENCIA )。

resolucion_minrelaciones_0572_2015.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