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哥伦比亚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Oficina Económico-Comercial de la Embajada de la República Popular China en la República de Colombia

首页>商情发布

来源: 类型:

2012年第十三届广州国际金属暨冶金工业展览会

  经广东省对外贸易经济合作厅批准,第十三届广州国际金属暨冶金工业展览会将于2012年6月19—21日在广州国际会展中心琵洲展览馆举行。展会预计展出面积55000平方米,千余家知名企业参展。

  展出的主要产品为金属板材、管材、棒材、线材及金属加工、配套设备、压铸、铸造、铸件、工业炉及热处理、不锈钢工业、紧固件、弹簧及设备、锻件、冲压件、钣金件、钣金机械、锻造、冲压及设备等。展会期间(6月20日)拟举办“2012年不锈钢、特种钢国际市场研讨会”,分析不锈钢、特种钢产业现状和存在的问题,指导上述产业的行业发展方向。

  对展会感兴趣的中外企业可以下方式直接向主办方了解详情:

  主办方:广州巨浪展览策划有限公司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珠江新城华明路29号星汇园A1座3A04-3A06

    邮编:510623

    电话:0086-20-38621265

    传真:0086-20-38621321

    网址:www.julang.com.cn

    电邮:exhibition.julang@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