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哥伦比亚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Oficina Económico-Comercial de la Embajada de la República Popular China en la República de Colombia

首页>商情发布

来源: 类型:

哥伦比亚Ituango水电站设备招标项目介绍

  近日,哥伦比亚麦德林市公共服务公司主持的Ituango水电站设备国际招标已于近日启动。招标内容包括:购买涡轮机、发电机及其相关设备、零部件和工具,上述设备的设计、生产、厂内测试、包装、海运、陆运、安装、调试,以及为上述设备和工具的使用和维护提供培训等。

  我感兴趣的国内生产商、出口商和承包商可通过访问麦德林市公共服务公司官方网站了解关于该项目的更多信息。网站地址:http://epm.com.co/tecuento/ListarProcesosContratacion.aspx(项目编号:PC2011-000039)

  项目标书价格为1000万比索(约折合5300美元)。有意投标的企业须于招标截止日(2011年12月12日下午3时)前购买标书。标书购买地地址:Carrera 58 No.42-125, Piso 9, Puesto 09-385, Medellín, Colombia.

  (备注:本商务处只负责提供相关商务信息,不负责对信息的准确性进行甄别,对因使用该信息所造成的一切后果均不承担责任。如网友和企业决定使用该信息,即意味着已经明确了解上述情况,并同意自行承担信息核对的责任和信息使用可能带来的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