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哥伦比亚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Oficina Económico-Comercial de la Embajada de la República Popular China en la República de Colombia

首页>商情发布

来源: 类型:

第六届哥伦比亚两轮车博览会拟于2012年5月在麦德林举行

  (备注:本商务处只负责提供相关商务信息,不负责对信息的准确性进行甄别,对因使用该信息所造成的一切后果均不承担责任。如网友和企业决定使用该信息,即意味着已经明确了解上述情况,并同意自行承担信息核对的责任和信息使用可能带来的风险。)

  第六届哥伦比亚两轮车博览会是哥国内最重要的摩托车和自行车展会,在整个美洲也具有一定的影响力。本次展会将在哥第二大城市麦德林举行。时间为2012年5月3日—6日。展会将共邀请270位国内和国际企业参展,预计观众将达3.8万人。

  感兴趣的中国企业可通过访问展会网站了解更多信息:http://www.feria2rueda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