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哥伦比亚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Oficina Económico-Comercial de la Embajada de la República Popular China en la República de Colombia

首页>商情发布

来源: 类型:

哥伦比亚第8届拉丁美洲农业投资展会

哥伦比亚第8届拉丁美洲农业投资展会

  本商务处只负责提供相关商务信息,不负责对信息的准确性进行甄别,对因使用该信息所造成的一切后果均不承担责任。如网友和企业决定使用该信息,即意味着已经明确了解上述情况,并同意自行承担信息核对的责任和信息使用可能带来的风险。

 

哥伦比亚第8届国际农业投资展会将于2014年9月4日至6日在麦德林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今年展会展出面积1.3万平方米,设来自哥国内和其他15个国家300个展台。    

了解更多信息请浏览以下网站:http://www.agrofuturocolombia.com/  

 

联系人:Mónica Vargas女士

邮箱:administracion@agrofuturoexpo.com

电话:57-4-4446212

手机:57-31476884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