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哥伦比亚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Oficina Económico-Comercial de la Embajada de la República Popular China en la República de Colombia

首页>商情发布

来源: 类型:

项目招标信息

    哥伦比亚千禧公交公司拟对波哥大公共交通综合系统(SITP)干道进行特许经营权的公开招标,项目名称由之前的千禧公交系统特许经营阶段一改为纯净流动阶段

千禧公交公司将授予多家(非唯一)运营企业为波哥大公共交通综合系统干道及所覆盖的服务区域(支线)提供地面公共交通服务,在合同规定的条件和限制下,提供包括运营管理、采购、资金、车辆管理及相关的基础设施建设等服务并承担可能出现的风险。

该招投标项目目前正在研究标书草案阶段,时间定于20151020日至20151125日。

有关该招标项目(TMSA-LP-06-2015)更多详细信息请浏览www.contratos.gov.cowww.contratacionbogota.gov.co 也可通过movilidad.limpia@transmilenio.gov.co索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