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哥伦比亚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Oficina Económico-Comercial de la Embajada de la República Popular China en la República de Colombia

首页>图片专辑

来源: 类型:

加强安全防范,为中国企业保驾护航

针对近期几家在哥伦比亚的中国企业受到安全威胁和部分中国企业员工遭遇盗抢事件,6月19日,李念平大使主持召开在哥中国企业与哥警方安全工作会议。哥国家警察局领导层成员、公民安全局局长萨拉曼卡中将率相关地区警察司令共7名将军与会,哥外交部亚大非洲司副司长阿马亚及在哥中资企业协会秘书长刘静、部分在哥中资企业代表出席。

李大使结合介绍中哥关系的良好发展,感谢哥政府和国家警察总局对此类事件的重视,要求哥警方采取有效措施,确保中国企业及员工的安全。

萨拉曼卡中将表示,哥政府和警方高度重视在哥中国企业和人员的安全保障工作,国家警察总局将为相关中国企业指定高级警务联络官,随时与中国企业保持密切联系,全力做好安全保障工作。

与会中国企业代表与哥警方进行现场对接并就企业安全情况进行交流,取得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