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哥伦比亚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Oficina Económico-Comercial de la Embajada de la República Popular China en la República de Colombia

首页>市场调研

来源: 类型:

哥伦比亚对外投资指南2011版

  为帮助企业了解和熟悉东道国国情,自2009年起,商务部国际贸易经济合作研究院、商务部投资促进事务局和我驻外经商机构每年编写、更新《对外投资合作国别(地区)指南》,客观介绍有关国家(地区)的投资合作环境,并对企业跨国经营应注意的问题给予提示。编写单位在对《指南》(2010版)内容进行完善和更新的基础上,形成了《指南》(2011版)。与前版相比,《指南》(2011版)除更新了相关数据和政策法规外,还根据企业反馈的意见增加了有关国家(地区)土地、劳动用工等政策法规介绍及风险防范等内容。